Monday, November 2, 2009

马华领袖对党训的诠释

mca-dangxun1

马华正在上演的猴子戏已经让党员及人民都看到厌了,也让很多人更加的看不起马华。还没双十特大前,有些领袖说马华党员不要对外发表些对马华的批评。因为这样会让人以为马华很乱及不团结。说什么马华有正确的管道可以把基层党员的心声传到上面去,但是从特大以来有哪些领袖听到基层的心声的?

对自己没利益就说你们不可以公开批评,但当对自己的利益有威胁时就不一样了。有谁可以说说,翁诗杰,廖中莱,魏家祥及周美芬是不是都没有彼此的电话号码吗?为什么一定要由媒体传话而不是把门关起来然后把话说清楚呢?

看来这些领袖对马华党训是这样的 :

一、效忠党国,创造公平社会 (我只效忠利益,对我公平的才是公平的)
二、维护宪法,保障民主自由 (宪法是要维护的,但民主自由是要看对我有什么好处)
三、严守党纪,树立马华党威 (对呀!所以我们一定要逼翁总下台/干掉老蔡就对了)
四、服从领袖,追随我党路线 (有给我们好处的就是领袖,让我们不能有更好的利益就不行了)
五、敬爱同志,巩固团结力量 (当我们有共同敌人是就团结咯!为了椅子才不管你是不是同志)
六、行动一致,发扬文化传统 (开除老蔡我们一致,逼宫我们也一致啊!)
七、不屈不挠,贯彻政治目标 (我们的政治目标就是要找多点利益给自己咯)
八、同心协力,促进全民团结 (全民团结?傻的,我有钱又有权时管你们有没有团结啊。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为自己利益出发就对了)

居然你们这些没什么“懒”用的领袖整天乱来乱去,不如重选时你们就不要参选啦!让其他能够真正为党的人来做做咯!廖中莱,你能不能不要参选呢?魏家祥,周美芬命比较好,马华重选也不关他们的事。不过,话不要说的太绝,日后好相见啊!

1 comments:

Eddie Liow said...

党训比喻得非常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