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老翁的大团结方案

在吉隆玻吃喝玩乐了几天,让我没时间更新部落格。也在吃喝玩乐里收到了些小道消息,就痒痒的不爆不行。

很多人奇怪为什么老翁会与老蔡抱在一起。消息说,双十特大后首相招见了老翁,说了句话,“我只需要能团结的人留在我的内阁里”。老翁听了后当然很害怕,首相的话也就是告诉老翁你们再不团结就请离开内阁吧!这那里可以呢?老翁拼了那么多年才当一年多的部长,这一定不可以的。所以老翁就找了老蔡谈判,也就有了所谓大团结方案的诞生。大团结方案只为了要让老翁继续当部长。

为了能够继续当部长,老翁可以面子都不要了。给了蔡派很多的资源,包括中委,州主席,星报等等里的职位。也不惜要跟之前的“兄弟”翻脸,也就是把副部长让给蔡派人士。知道了这样的事情,廖魏周这些人当然吃不消啦!所以唯有把老翁弄下台他们才能有机会继续出任正副部长。

侠客还打听到,老翁有次要求老张支持他成立一个基金会。老张认为老翁没有说出详情及要他捐的数目,就要求老翁把详细的计划书呈给他看看才决定。但是老翁的四川变脸马上就变给老张看。当然老张也就没有捐了,老翁就去找他的好友Desmond帮忙咯!你说这样的领袖能够继续领导马华吗?不要跟我说老翁变好了,这些话只能够骗小孩子。马华党员不是傻的。

也想跟老蔡说,以您对老翁的了解,他真的能够跟你配合吗?当局势稳定后,老翁第一个对付的人就是你。当您来槟城汇报为何要开双十特大,您说老翁不能领导马华,当选一年来没有贡献,没有为来届大选准备,3拼最成功的就是拼蔡细历,马华没有方向等等的罪状。今天为了要让人看到个假的团结,我们就要屈服于这样没素质的领袖吗?所以,侠客希望蔡细历能够支持重选中委会。让中央代表能够重新选出一个能够代表马华全体上下党员的领袖。

5 comments:

陈志忠 said...

希望有关领袖可以悬崖勒马,不要让你们作为党员的失望。。。
对于老翁,我老早就绝望了,所以没有失望可言,单是对于老蔡,我还有期望,所以希望他不要令我失望

路见要鸣 said...

谁能放手权力?
老翁?老蔡?
唉.................

chchoo said...

蔡CD关心的只是本身的利益.儿子官运亨通就好.管你东南西北风.

其实这样也很好,一次过把蔡CD和翁大炮看个清楚.

侠客 said...

志忠 :不知道你的期望会变成失望吗?我也希望老蔡能够让我们能够挺胸起来

要鸣 :看看我们的期望能够实现与否吧!

chchoo :事情不到最后也不知道会怎样啦!只能期望了。

林佳助 said...

不愧是侠客,说的好!!重选吧,换党诚信!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