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又有好康给各位

整天写马华也写到有点累了,就来点好康给看到这篇博文的人吧!如果你是狗但看得懂我写什么也可以啦。谁叫马华总会长教我们的,骂人是狗但最后跟狗没条件合作。

侠客手上有50张免费固本,每张价值RM55的20分钟按摩。这些固本是为了配合Danai SPA@ Eastin Hotel 的开幕所送出的。这些固本绝对免费,但如果您有部落格那享受了那么高级的SPA享受后希望您能跟您的亲友或博友分享一下咯!没有写部落格的那就来这里留言分享咯!还有,这些固本只限于Danai SPA@Eastin Hotel,Penang而已。固本有效至12月20日。每人只限拿2张固本。

还有还有,这个只限女性哦!是由“好的美健中心”所送出的免费45分钟价值RM120的砭石脸部疗法。侠客只有5张这样的固本,固本有效期至12月31日。中心地址是,1-A, Jalan Wright, 10350 Penang. 电话 :04-228 9003。也就是在槟城Adventist Hospital的隔壁。每人只限拿1张固本哦!

有兴趣的话请快快联络我然后安排如何把固本交给你。以上固本只限先到先得。你可以留言,电邮,SMS或“非死不可”留言也可以啦!

8 comments:

Lexus said...

我要按摩的。。。。呵呵!

chchoo said...

侠客,我比较喜欢去Pearl View,你有免费固本吗?

你天天给好康,不怕被MACC捉进去吗? 想一想,你又那么大只,他们举得起你吗?

侠客 said...

Lexus : 你要怎样拿固本呢?

chchoo :Pearl View 我没有叻!不好意思。不过您现在人不是在荷兰吗?还是将会回来了?

被人赞助去朝圣都不怕,我怕什么?而且这些固本是帮朋友做些宣传的,这样也怕MACC那不是很多宣传的活动都不能做吗?

Lexus said...

你几时去按摩?我随你就可以了,呵呵!

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said...

你怎么会有那么多好康?
可惜我在柔佛,不然就跟你拿票了。。。

chchoo said...

侠客,没有这么快,有好机遇才来考虑吧.不过有时间都会回去吃吃风.去Pearl View跑步和按摩一下.

不知道你的好朋友林思年还敢不敢去Pearl View.到时我一定会帮他录影.肯定比蔡CD好看.

Thoo said...

Tried the 价值RM55的20分钟按摩@Danai Spa. Okloh...cause it is free. Btw, I don't think it worth RM55 for such 按摩. Thanks 侠客 :)

侠客 said...

Thoo :you didn't try other package? If have any comments, please feel free to let me know and I will pass the message to the person incharge.

what about the 砭石脸部疗法? have you tri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