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919 聚一聚(16/9 更新)

如果您已把费用汇入我的户口,请让我知道。今天我的户口多了RM60但不知是谁汇入的。谢谢!


919聚一聚



想了很久终于行动了。2009年博客北马聚会要来了。无论你是不是博客都欢迎您一起来参与我们这次的919聚一聚。地点就选了位于槟城大山脚新开张不久的部落客咖啡馆。聚会详情如下:

日期 :2009年9月19日
时间 :晚上 7点正到关店
地点 :部落客咖啡馆,位于槟城大山脚(地图将会于不久後发出)
费用 :每人RM 30.00 (有备晚餐)




暂定节目重点:
1)博客交流 (乱语胡言会分享"从世界看大马博客")
2)博高点率 (如何提高点击率~钪凯
3)博客须知
4)”Gadoh“影片分享会


**事先声明 :这聚会纯属博客与博客的交流。绝不允许任何含政治立场或政治色彩的交流。如有任何人犯此规矩,侠客会毫不犹豫的把他轰出去。谢谢合作!
**为了中南马博客们的方便,曾聒也为了你们主办了北马美食游。快快去曾聒那里看看吧!


因为地方只限40人及要事先定晚餐,请各位博客尽早于8月31日9月10日前报名。您可在留言处报名或电邮给我。报名後请把费用汇入以下户口:

YU SENG CHON
EON BANK BERHAD (0059-10-010-5373)


请将汇款凭据电邮给我,hutuxiake@gmail.com.也请把您的资料一起电邮过来,
1)部落格名字
2)部落格网址
3)姓名
4)电话及电邮




已确定出席名单:(16/9/2009)
1)糊涂侠客
2)曾聒
3)柔情铁汉.陈键汉
4)乱语胡言
5)钪凯
6) 波力拔克 (paid)
7) 达人韩舍 (paid)
8.) 华山论剑 (paid)
9) 黄新龙 (非博客)
10) 贾克琳
11)龙@梦
12) 阿武叔
13) 马华KJ (paid)
14) The Voice of Politics
15) Thoughts (paid)
16) 己为 (paid)
17) 孙文部落
18) Kang See Hong (未来的博客)(Paid)
19)千里之行始与足下
20) 蓝雪花
21) Schoolmate 夫妇 (paid)
22) 愚公移山
23) 愚公移山之朋友1
24) 愚公移山之朋友2
25) 草禾刀



KIV 名单:
1)Freddie
2)志忠
3)小兵论政
4) Smooth River

29 comments:

Marcus said...

超高的效率。
好,迟点汇钱进你户口。
我们这边需要安排交通。

侠客 said...

Marcus : 你们可以一起汇钱给我。不然我怕我会很乱。哈哈哈!我正在找些重量级的人物来跟我们分享。所以这可是场不可错过的聚会哦!

鈧凯 said...

到。

Lexus said...

我报名。

kwinkoh said...

我也想去,但。。。老婆大人应该不会放人。哎。。。

己为 said...

可能那时候会回槟城老家,像过去听听看看交流...有kiv list没有哦?

波力拔克 PoliBug said...

侠客 said...

钪凯/Lexus /波力 :谢谢支持!

kwinkoh :那就把老婆大人也带去咯!我们是不会把她吃掉的,别怕!

己为 :为了你,KIV 名单上了。

己为 said...

谢谢你,侠客兄,这一两个礼拜内让你知道。

江龍 said...

我要報名

贾克琳 said...

侠客,预埋我一份。。 谢谢。。

侠客 said...

江龙/贾克琳 :请把你们的资料电邮给我,谢谢!

KhanKhai said...

TIGER how much ar...? wahahaha

侠客 said...

钪凯 :你不是喝黑狗的吗?Tiger 的价钱要问一问了。我也不是很清楚。

Freddie said...

哈哈, 侠客, 为何多了一句 **事先声明。。。。。

你担心会变成‘鸿门宴’吗, 哈哈

侠客 said...

Freddie 兄: 你不要笑我啦!我是担心有人会以为是“鸿门宴”然后忘了这只是个博客的交流会不是政治聚餐会。也担心有些博客会怕然后不来了。

MCA KJ said...

got transportation can tumpang from sremban or kl?

侠客 said...

MCA KL : Do you know Marcus who work in MCA HQ? You can try to contact him and see.

侠客 said...

钪凯:你要失望了,部落客咖啡馆没卖酒的。

tzehowe said...

我也要报名!

tzehowe said...

几时最后banking日期1 /?

侠客 said...

tzehowe : 如果可以8月31日前报名最好。

己为 said...

侠客兄,这一两天bank in给你...
请安排我坐在最角落,以免我难看的吃相让人贻笑大方...

侠客 said...

己为兄 :谢谢你!那我就坐你隔壁咯!因为我的吃相也好不到那里。哈哈哈!

王孙文 said...

哎呀!我想回家乡。。。
谁可以资助,
我什么都喝,都喝非酒外。
到时见。。。。===

吴贵伟 said...

要去!要去!我要去参与久一久!已经告诉振国了,原来是这里报名!还来得及吗?

侠客 said...

贵伟:可以可以。请尽快把资料及汇款单电邮给我。谢谢!

吴贵伟 said...

请问要交什么资料?RM 30 bank in 给你对吗? okok! 尽快办! kamxia...

江龍 said...

不好意思,我應該不能出席了,當晚友人主辦結婚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