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至高无上的翁诗杰

本来想说暂时不写些您的事,但是看了些报道後不写又坐立难安。尊贵的翁总,你的事真的是天天新鲜。您在Permatang Pasir补选拉票时说了句今古的好句,“不由得他或任何人去评价国阵候选人罗海扎是否一名存有污点的候选人,因为马华的任务是启动竞选机制,确保讯息可传递以及国阵获得支持。”

我本来以为是你那个可爱的大将说的,那知道原来是你说的。一个道德至高无上的领袖也能说出这样的话。我真的佩服你的胆量,说话反复无常但脸色不变。你的功力看来已经达到天下无敌了。恭喜恭喜!

您也在前天的马华雪州汇报会上说“马华面对「里应外合」的夹攻,而这些人并非是要倒他个人,而是要令马华腐败,最终令国阵垮台。而且也表示只要马华腐败,就会有人筹组另一个新党取代马华。” 我看如果你的鸟话功力再提升,不用别人倒马华,人民也会倒马华。

您也在会上说“目前所流传的1亿令吉「倒翁」行动,实际上这笔钱是用来收买马华中央代表手上的选票,这对马华中央代表来说是莫大的耻辱。” 身为总会长,如果你知道这是对中央代表的耻辱那就请你马上报警。让警方还以马华中央代表们的清白。身为总会长如果连中央代表们你都无法保护,广大华社还能对马华有期望吗?

翁诗杰还说,马华查巴生港口自贸区弊案是马华的翻身仗,若这个案件不继续查下去,下届大选马华肯定会惨败。原来华社们的教育课题,各民族的公平,马来西亚的民主,国家的发展都无法跟巴生自贸区比?您真的很天真以为只要拿KDSB来祭拜就能赢回华社的心吗?我看你是坐在办公室太久连人民的心声也忘了。难道你就只知道说鸟话还是你的身边都是鸟人?

翁总啊!请你醒醒好吗?不要再疑神疑鬼了。如果您好好的为人民做事,为人民的利益奋斗,为国家的前途努力,你说有谁敢倒你?所以,请翁总代表全体马华中央代表们报警查办1亿收买马华中央代表一事。

2 comments:

kwinkoh said...

不由得他或任何人去评价国阵候选人罗海扎是否一名存有污点的候选人吗?
这话不由得你老总来说。老总你不批评,这是你自认自己是“道德至高无上”的愚蠢想法,但你不可说不由得任何人去批评国阵里的侯选人,票在我手,我要批评谁这是我的事,不由得你来管,更何况这是一个有污点的候选人。
连个有污点的候选人我们都不批评,不管,不理的话。难不成翁总你是想要我们的国家变成“污点国”不成?
我看翁总是被“污桶”给感化了,只要是有个“污”字就要确保他获胜。

侠客 said...

许兄 :他的道德标准是要看对象的。对他有益的就是高尚的道德,对他有害的就是下流的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