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叫机不给钱还要跟机公拿钱?

ong_tee_keat

全世界道德第一的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澄清不是他叫机不给钱,而是机寮的人没有发帐单所以他才没付叫机费。关于跟机公拿一千万的事,翁总说这是旨在抹黑他及转移视线之计。他从来没有跟机王拿过一千万。



本来想要呼吁全体区会主席站出来说说有没有收到钱,但是翁总已经跳出来写出来说他没有收到钱。翁总还说如果他曾接收过这些金钱和财务利益,那么他理应保护提供金钱者的利益,而不是揭露他们的弊端。侠客看到时吓到半死,原来我们道德第一的人也不过如此。不知马华的财政可不可以把那些捐款人的名字公开吗?侠客想看看翁总有没有理应在“保护提供金钱者的利益”。原来马华也有在收保护费的,你给钱我那我就理应会保护提供金钱者的利益。这什么话?



还有,全马只有张庆信有出租飞机吗?为何当正在调查巴生自贸区时,翁总却要去叫他的机呢?翁总真的有那么赶吗?非要坐私人飞机?这5次的飞行到底都是为了什么事而非要坐私人飞机呢?到底是公事还是私事?不知翁总可不可以也在部落格回应一下?

在此也要要求拿督斯里翁诗杰马上为这一千万捐款的事报警。因为这事已经影响整个马华的名誉。为了还马华个清白,翁总应该即刻报警。

3 comments:

无名侠客 said...

难道他看了你的叫机论跑去报警了?
真的是报警了!还要机王道歉呢!
真的是惹毛他了吗?

侠客 said...

无名兄 :这件是没那么快落幕的。等着看戏吧!

Tiong KS said...

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坚信“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表示全面支持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在“Kuala Dimensi有限公司去年拨1000万令吉予翁诗杰”指控的处理方式。他称,媒体在有关议题上发出引导性的问题,例如询问受访者对此事的看法以及是否相信真有此事,可是很多事不是相信就能成真,加上此事与相信与否根本是两码子事。

他强调:“在此议题上,作为马青总团长我全面支持拿督斯里翁诗杰报警的举动,同时通过法律诉讼讨回他的清白,我始终坚信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一定会真相大白!”

他是针对网上有人发布翁诗杰和Kuala Dimensi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拿督斯里张庆信两人是经过他的介绍而相识发表谈话,同时也为有关指责感到啼笑皆非。他解释,1999年翁诗杰和张庆信都已是国会议员,而他本身则是在5年后才出道。

"如果是我介绍的话,肯定不只一千万献金。以我和马青金主张庆信的交情,只要一句话,万事有商量。别忘了,张庆信与首相关系密切,胡秘书也很了解, 张庆信来自国阵体制,又是国会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不是一般商人,背后代表一定的政治力量. 当然,现在局势不妙,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不要再追问我和张庆信的关系, 也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评论与Kuala Dimensi有关的课题。现在不是我敢怒敢言的时候。以后再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