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左右为难

左右为难
有件事让侠客昨晚失眠了。在某个社团里,有为兄弟因为自身无法出面做件事,就联络了侠客说看看能不能找人出份力。侠客也决定这件事要快点处理,但是也了解会员都不是很想要出面的。所以侠客就说如果找没有人,我自己去做吧!事因这件事对我们的会影响很大。

谁知道我们的主席知道了就联络侠客说最好在这个时期不要卷入这件事。侠客也跟他解释了理由但是主席还是认为最好是不要出面。主席也坦诚侠客之前的事有可能对他有些影响,如果这事又是由我出面可能会对他不利。该主席是个帮助侠客很多的人,也是他邀侠客加入该社团及提拔我。

之後侠客就发了简讯给该兄弟,说很抱歉及对不起,因为主席的关系侠客无法出份力了。但是该兄弟回复的简讯让我无法入睡。他说“老实说,这句”对不起“ 我还真受不起。留着吧。” 侠客真的深深感到对该兄弟的亏欠,我答应的事无法完成是我失信我的错。在此真的想对你说句真诚的抱歉及对不起。你要说我没LP,没种都无所谓,因为是我对不起你。


兄弟,对不起!

6 comments:

Lexus said...

如果你也不能出面做这事,也可找另个人代做呀,最主要是事情能完成。

侠客 said...

Lexus : 就是没人要做所以我就想去做咯!但是主席阻止嘛!

chchoo said...

侠客, 你是人,不是鸟人,更不是圣人.凡事尽力而为. 你那个兄弟也应该学会体谅他人. 你又不是靠马华吃饭的.

Freddie said...

你的主席没LP是吗。

王孙文 said...

哈!哈!哈!你我不是人。。。。

侠客 said...

朱大哥 :我也不是只参加马华一个社团而已。

Freddie :也不能怪他。他有自己的担忧。

州团长 :你是笑A我是怪兰,都不是人。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