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党员也要管党行政的工作?

波力拔克前几天在他的部落格写了篇“我真不想写这一篇”,之后侠客回复留言如下:

糊涂侠客 说...

上梁不正,下梁歪。难怪槟州马华的网站也死了。没死前的资料也是2005年的。槟州马青团长说他会去出来,但现在已经第6天了还不能把它恢复。 (2008年10月28日 上午11:01)

之后,我们敬爱的槟州团长回复说:

Blogger 翁协文ciam cmfa 说...
我很尊重poli兄的意见,不过对于糊涂侠客的说法,我不能接受,我接受团长之职之时网站已经死了,已经有同志要帮忙,不过只是慢了点,就得到这位仁兄的“照顾”,2005年的时候,都不是我当团长,为何不去问以前的团长呢?或者侠客可以帮忙处理。我相信你也是马青仔吧! 

侠客很客气的回复了以下留言:

糊涂侠客 说...
槟州团长,我没说2005年到它死前都没更新是你的错。只是在十月22日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说你会去处理阿。到今天已经第7天了,槟马华的网站还没恢复阿!
堂堂一个现任团长居然叫一个普通马青仔去问以前的团长?槟州马华的网站是官方网站,是属于行政的工作。如果一个没有党职的马青仔也要管,那选你们来做什么? 

看官们可以去看看之前团长的留言在”槟州马华网站已死“的这篇部落格发表。各位,这就是我们敬爱的槟州团长。

4 comments:

曾聒 said...

专业是用在接部长机和党选,过后因为忙要一点时间.

愚公移山 said...

网站也能死!由此可见我们多么的不注重网站。

发现死后又不能尽快使它复活,由此可见我们的魄力多么的差。

这一点,民联的确实比我们强、比我们认真。

我们,国阵的青年团,离年轻人越来越远。

侠客 said...

忙分配官职,忙杀掉那些不是自己阵营的人,或是忙些精力过剩的问题?

侠客 said...

愚公移山 : 确实是如此。国阵必须要加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