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槟州马华网站已死

今天心血来潮,想去槟州马华的网站看看有何更新。却发现了该网站已死,在9月17日已经过期了。9月17日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连更新网站费用的时间都没有吗?槟州马华总部的职员都在做些什么呢?大头们忙这党选,他们就可以偷懒吗?还是槟州马华根本没有人处理网站呢?


好心你们这些大头们,整天喊马华要改变,要吸引年轻人,要e-化什么的。连一个网站都没法搞好了,还有去搞改革吗?怕他们看不到已死的事实,就把资料放上来了。



不知您是否有看到,"Last modified :2005-08-25"? 槟州马华的网站已经3年没有更新????

8 comments:

Lexus said...

在它还没死之前,我去了一次,吐血!

http://lexuslok.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21.html

翁协文 said...

我已吩咐人去处理了,尽量在短期恢复。对不起。

UNCLE BOO said...

侠客有功,至少协文主动吩咐人去处理了。
怪不得峇东埔补选的宣传这样糟糕。

PoliBug said...

侠客您好!

我们正在建构一个马华博客的动态目录,并已将贵博收录在内,若你希望收录持续,只须于贵博任何一个角落增添本目录之连结《马华博客动态目录》,否则您不需要做任何的动作,本目录之工作人员将于 25/10/08~30/10/08 之间到访贵博,只要您的部落格内未有任何相关连结,本目录将自动抽起贵博网址。

叨扰之处尚请海涵!

马华博客俱乐部谨启

侠客 said...

凌志 :游览槟州马华的网站真的是很“肚懒”的。

槟州马青团长 :恢复之后的资料更新呢?不要只是恢复以前的模样而没有更新。

阿武叔 : 我只是手痒痒去看看。那些在位的都不去看,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是发生。自己都不看,倒要其他人来看??有人看吗?

波力 :谢谢您的邀请。我已经把它连结了。

侠客 said...

突然想看看槟州马华需要用多久的时间来让该网站从新运作。就从槟州团长的回应算起吧。10月22日,晚上11时20分算起。

朝廷关聊 said...

侠客,你好! 虽然我在马华的日子不久( 九个月 ), 不过我大概知道一点点. 针对槟州马华的网站, 是由一个叫JOHN GOH 的电脑专才去负责. 相信是因为槟马华变天后, 专才也要找生活下, 没有人处理网站.
协文主动吩咐人去处理, 那就让他去搞吧. 侠客你也该给协文时间, 他也是新人.

侠客 said...

朝廷关聊 :我本人认识 John Goh。他是帮槟州马华成立网站的人之一,但不是唯一的网站管理。他现在还很活跃的帮马华在槟城搞MiRC,但他不曾帮马华宣传过。
协文如果算是新人,那我就是新新新新新人。如果您说他是新任团长还可以接受但不是借口。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