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马华党选提名日

今天是马华党选的提名日。相信很多有意竞选的同志们将会很忙或紧张了。今晚也将会完完全全的知道谁将竞选什么职位。有竞选或没竞选,车大炮的都将揭晓。

昨天受到了凌志同志的电邮,内容是说关于大山脚武拉必的前州议员,刘一端的。说他打压那些要上位的人,贪污,说马华是走狗等等。这封电邮确是很长,但笔者说他只受过小学的教育是我感到很混淆的。内容说的我不知是真是假,也没有真凭实据所以不便多说。但有一点是,很多的区会都不曾真正的培训更多的基层领袖。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人。这现象不是只在大山脚吧。

昨晚又有个同志传了简讯说有人利用刘一端的名开了部落格也去了阿俊部落说些不客气的话。我也第一时间里上网看看。如您想看看,请到http://laucheaktuan.blogspot.com.

党选前夕就会有如此多的流言流语。难道不能堂堂正正的竞选吗?不满意他不必等到党选啊!也先在此希望侠客的好朋友们都可以顺利当选。尤其是刘振国及阿武叔。也希望每个高职都会有竞选吧。加油啦各位。

2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嗨!我回来啦!

今天提名了,果然必须劳动我提名竞选马青总秘书。

谢谢你的鼓励。

侠客 said...

好好好。。看到那么多人竞选真的很高兴。大家都不怕那“菜单”。这才是马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