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回来了

侠客因为是某个青年组织全国副总会长的关系,所以必须出席今年度在沙巴的代表大会。该大会的日子刚刚好就是跟马青大会撞上了。真的很遗憾没法出席马青大会。从12日到18日,每天都是开会。什么全国理事会,小组会,干训营,代表大会等等。忙的连阿武叔及波力的电话都没法接听。在此跟两位大哥说声对不起。

在14号当晚,侠客有幸的跟马弓手吃了顿饭。在这两个小时的饭局里,侠客从马弓手的身上学了很多很多。也感受到他对马华的那份真心。马弓手,侠客能交到您这样的朋友真的是三生有幸。有几个马青仔也是我们某青年组织的会员,他们也都是很优秀的青年。这些那么有素质的年轻人都是马青的资产阿。马弓手,我们在那天晚上所讨论的事,一定要把全国有素质的马青仔加入阿。

当知道我的好朋友们都落选时,我感到很落寞及伤感。又知道某些没素质的人也可以中选时,心情更加的低落。希望落选的朋友们可以很快的振作起来,为马青及马华在不同的方面来贡献。

好了,现在我要一一的去阅读朋友们的部落格了。

8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侠客,欢迎你回来。原来你还是大人物咧!失敬!

Lexus said...

原来你去了那么久,还是顶着副总的头衔去开会呢......呵呵!

侠客 said...

阿武叔,不敢当啊!只是希望可以在年轻时多为社会付出而已。同时也可以认识更多的人。

侠客 said...

凌志,我们这个副总是没有得到官职的。凡事都要自己出钱,都是义务性质的。

马弓手 said...

侠客,真的很高兴认识您.爱党的岂止我一人,您也让我感受和学习了好多东西.

我在KL的时候,阿武叔也请我吃了顿饭,那餐饭也让我感受和学习了好多.
阿武叔待人接物的功夫真的不同凡响.

侠客 said...

我在2006年开始写部落格到现在,从部落格里认识的人都教会我很多的东西。也很不可思义的感到每个朋友的热情及真诚。很感谢你们给于我你们的友情。我会珍惜的。

曾聒 said...

欢迎回来!

最近部落格出现小人,他用上我的名字流言破坏其他人,要小心,真想不到马华有如此垃圾.

侠客 said...

小人当道。。看来要去打小人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