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翁诗杰及马华中委会要说到做到

相信很多人都对1010马华特大的成绩感到很惊讶及意外,翁总拥有党领袖的资源也会输到脱裤。除了拥有身为总会长的资源,翁总也有全体会长理事会及绝大多数中委会的支持。中委会成员也不惜放话说愿意跟翁诗杰共进退及共存亡。看来中央代表们根本就不怕你们这样的总辞论,你说你们这些中委的面子要摆在哪呢?

翁诗杰身为崇高道德的代言人,他必须要有说到做到的道德才是。所以奉劝翁诗杰不关周四中委会如何的挽留,你也要坚定的告诉人民及马华党员你的道德是不能被污辱的。虽然在成绩揭晓后的记者会你没有马上辞职,但我想你应该想要让心情平静后再说。希望你在这4天的假期里想想如果您不辞职的后果。

侠客也想告诉各位中委们,我相信你们也是个说到做到的领袖所以不要做缩头乌龟。你们说要于翁诗杰共存亡共进退,也说如果开除蔡细历的决定被特大推翻你们要负责的。还有件事是关乎翁诗杰的人格及道德的事,那就是清你们无论如何也不能用些鸟理由来挽留翁诗杰继续当马华总会长。你们这样做只会污辱翁诗杰的人格及道德。翁诗杰已经告诉全马人民他如果被投不信任票,他将会辞职的。你们不要让翁诗杰及马华永远抬不起头好吗?

1 comments:

Marie Xu said...

你在说些什么?
我们本来就是缩头乌龟,你几时看过我们抬起头来了?
没有人格没有道德就是我们的强项,你叫我们不干这些事,我们要干些什么?
共存亡?你傻的呵?我的车我的屋你来供呵?我的二奶你来包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