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了不起的槟马华

槟州马华的网站已经“瓜”了好久了,我们敬爱的州团长兼槟署理主席翁协文同志在去年10月22日说他已经派人处理了。至今已经101天了槟马华的网站还是无法恢复。前天在“马华博客动态目录”里看到了“马华槟州联委会部落网站,侠客突然有很多的疑问。

  1. 1. 这部落格将是槟马华的主站吗?

  2. 2. 为何要用个免费的部落格呢?难道槟马华真的那么穷吗?有个卫生部长的州联委会会很穷吗?

  3. 3. 说是槟马华的部落格,但是连背景的照片都不是槟城的。找张槟城的照片很难吗?

  4. 4. 在它的活动目录里为何没有2月1日于大山脚武拉必支会的活动呢?是不是因为请来老蔡没有请槟马华署理或主席就不能放在目录里呢?

  5. 5. 部落里大多数都是些领袖所发表的文告,难道这就是此部落的用意?


连那么小小的网站也要用那么久的时间,你们这些领袖们真的能为槟马华带来希望吗?看来希望越大,失望也将会越大。还有,明天老蔡会在槟城一整天了。侠客会跟去接机然后会整天跟他一起了。想知道老蔡的行程,联络我吧!槟马华的部落格不讲,我讲咯!

8 comments:

吾説八道 said...

槟州马华的网站的背景是槟州夜景吗?好劲D夜景!

侠客 said...

吾说八道:槟城有那么漂亮的夜景就好咯!

关显业 said...

从5道疑问中可看的出,侠客是马华爱党人士. '内里内行'.槟州马华的部落网站的背景不是槟州夜景,不过,槟城有那么漂亮的夜景好吗?这虽然是梦想,可说为'目标',有错吗?
槟马华部落格不是主站.部落格与主站完全是不同的网站,聪明的侠客不该糊理糊涂的不明白.比如,有的部落客不放正名,有的以正名与大众政论一番.
槟马华不穷,卫生部长的州联委会也不穷,槟州华人美德更不该穷.
槟马华的部落格背景和主题设计不是口声笑傲江湖人士能明白的,应该多看和思考才明白.
不只没有2月1日于大山脚武拉必支会的活动,还有多个区支会的活动也没有.这个要大胆的去怪区支会没提早给予秘书处完整资料.穷追了断气,区支会也没感觉.
部落里大多数都是些领袖所发表的文告,当然也有少数其他内容.无理头的'鸟'人是不会出现部落里,侠客一定很失望.

委员会 said...

槟州马华的网站,会议时已经讨论交给中央处理授权注册,以中央网站为平台,然后授权户口发布资讯。

BLOGSPOT的只是暂时性的。。

Lexus said...

希望你能全程报导这个活动,呵呵!

槟州马青丹绒区团 said...

我也很想知道老蔡在檳一整天的行程,可否告知?

溅人 said...

哦,双重标准的文棍!

侠客 said...

关显业:多谢你的留言。背景是不是槟城的景点并不是很重要但可以看出部落格主的用不用心。就如你楼下的“委员会”说的,Blogspot 只是暂时性的。所以就没用心的在做了。

为何我会问是不是主站是因为有州领袖曾经跟我说过网站那么麻烦,不如只用部落格来当做槟马华的网站就好。当时我跟他说行不通,所以现在我才会这样问。

支会及区会的活动不在部落格里,应该不是区会或支会没通知吧!因为也没多少人知道有这个部落格。

有没有鸟人并不是我关注的。只是当我们做也个部落格或网站时的反向要正确。如果把它只用来当成领袖们的发文告的平台就有些不正确了。

委员会:如果是暂时性的,那干脆不要弄个blogspot。

凌志:稍后会有些东西了。

丹绒区团:不好意思,今天才有机会上网。我相信你们的区会主席知道他的行程的。以后就问一问他吧!

溅人:谢谢抬举。原来我还可以当个文棍。但是我不明白你说的爽重标准。我有吗?请告知。谢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