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博客群英会

015昨晚出席了场博客与马华署理总会长的新年捞生晚会。想不到侠客与凌志还没到家,阿武叔就已经把照片上博抢到了头柱香。侠客没带相机只好把阿武叔拍的大合照放上来了。

这次的晚会,拿督斯里也跟我们分享了很多关于马华,国阵及现在的局势。我们也从他的身上学了很多很多。也很感谢我们的盟主波力的邀请,让我有机会出席那么有意义的晚会。也让我有机会认识那么多的博客们。虽然没很多机会跟他们深入的交流,但可以认识到他们已经是我的荣幸了。希望下次可以跟他们饮酒长谈。

侠客在想,当我们大家把这个晚会的消息放上网后,那个什么IWG或所谓亲老总派的不知道会不会气死?也有可能我们这一班不怕死的博客已经被他们标为“亲蔡派“了。但是哦!我们不是那么”亲蔡“(随便的福建话)的。有料的人,我们都知道也很欣赏的。我们不会像那翁老总那么”没懒趴“,总是怕有料的人。

昨晚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忘了问拿督斯里,如果我们的翁老总还是那么的无能,以后的马华会如何?身为党员的我们有能做什么呢?有机会一定会问一问拿督斯里这个问题的。不过槟马华已经不能等到下届党选了,一波又一波的反风会吹的越来越大。其他人我不知道,但侠客我一定会参与这一谷风的。必要时还会”煽风点火“呢。老总有可能认为他还有三年,但我想马华没有三年的青春可以耗了。

9 comments:

吴启聪 said...

侠客兄,后生在此拜过!

没有经过这一聚,也鲜少有机会与侠客兄交流,实为难得!

侠客兄好胆量,可以把心里话尽放在博客上畅所欲言,佩服!

马华的确没有三年青春,马华根本就没有再多的时间可以浪费!

马华的腐败,来自利益关系的挂钩!

我们的英雄宴,就如盟主波力主张的,毫无利益关系可言,纯粹是一班志同道合,可以哈啦上三天两夜的马华博友!

希望马华的良好风气,可以从这里开始塑造!

吾説八道 said...

我也是penang kiua. 多多指教。

侠客 said...

启聪老弟:这一聚真的是难得。博客的影响力就是博客间的友谊,但对我而言是不只是友谊,还有兄弟情。兄弟不是以利益带头的,是以义气的。如果全体马华博客可以团结一至,这个力量是很大的。希望这次的聚会后,我们博客们可以更加的团结。那上面那些人及那个专业人士的IWG就不敢乱乱来了。

吾说八道:你也是penang kia? 好好好。。当晚没什么机会跟你讨教,希望下次吧。

Lexus said...

我们也把这个博客群英会带上北马吧,让组织也来也大。

侠客 said...

凌志:一定会的。不过“让组织越来越大”这句话好像很什么什么的。强调一下,我们不搞组织,只搞联谊好吗?

波力拔克 said...

Lexus, 这句话让人感动又期待!到时记得找涂医生一起!

細水長流 said...

何家合拱庆迎春
長命百岁人添寿
流传千代齐鼎盛
祝贺大家万事兴
新春佳节乐团圆
年年欢庆年年旺
快活人间喜添丁
乐也融融金牛年

波力拔克 said...

波力拔克拜年来了!

兄弟!祝你:心想事成,合家安康,
步步高升,财旺运旺,富贵吉祥!

水兴浪 said...

翁总说他在搞大团结,去到侯振得的家,就说柔佛大团结,在蓝天(马华党讯)下自称马华空前大团结,看来我们这群部落客也是因为他而突然间也搞什么大团结.

今天,团结的意思是我的心肝与我同行,即为大团结,对有异意者就赶尽杀绝,更是大团结的动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