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新年歌大家唱

来来来,各位博客们,现在决定要唱“恭喜恭喜”了。请根据以下的步骤来录音吧!

事先准备的东西:









  1. 下载Karaoke版MP3版 的”恭喜恭喜“

  2. 下载“恭喜恭喜”的歌词

  3. 连接电脑的麦克风(要能录音的哦)

  4. 能录音的软件(免费的Audacity 是不错的选择)

  5. 连接电脑耳机

  6. 宁静的房间(最好是半夜录音,但不要有狗吠的声音)




录音步骤:









  1. 戴上耳机来听音乐

  2. 打开录音软件(先录音然后才唱没关系。我会把杂音剪掉的)

  3. 用电脑播放Karaoke或MP3

  4. 跟着音乐把你最美丽的歌声唱出来吧

  5. 把录好的歌储存为MP3格式然后电邮给我




就这么简单而已。其他剪辑就交给我好了。请在1月21日之前电邮给我,然后我会在24日或25日公开完整的录音。我的电邮是hutuxiake@gmail.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