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开博大吉

dajie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行大运,事事顺利,心想事成!

新年前为了做糕而没法时常更新部落格,新年期间又不可以骂人所以就停博数天聚些公德。听说初五是个开博的好日子,所以就选了今天来开博咯。

每年的初一及初二我都会在家里很少出去。因为可以多陪陪家人也是比较懒出去啦。初三下午北上双溪大年会合了振国就直上亚罗士打会见志忠及他的朋友们,Eng Pak及太太,阿武叔也连同阿武嫂及公主小悠赶来会合。大家就在Alor Setar Mall 的海螺Cafe 车了两三个小时的大炮,也发现在大日子的海螺的员工们是很手忙脚乱一下的。

之后阿武叔要赶会双溪大年的同学会,我,振国及国嫂,就再北上到Kuala Perlis 会见了玻璃市马青州秘书,黄诗咏及玻璃市马青州财政,陈新力。很感谢诗咏及新力的热情款待。那时新力问了振国说:”下届会不会再出来竞选?“,振国说还不知道。但我说”振国如果不出来竞选,我们就全体退出马华好了“。想不到新力也马上回应”好!振国不出来竞选我们也集体退党。“ 原来新力也是很爽快一下的。其实我想如果像振国那么有理想,有才能及有才干的人没有机会领导我们,那我决定这党就没希望了。所以振国,下届你是跑不掉了。

149811b89c09b6

在十一点左右,吉打马青的老大,王孙文州团长说他已经人在吉打了。我们就马上从Kuala Perlis 赶到Simpang Empat 去会一会吉打马青的老大。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孙文,我切实被他那种随和及亲切的为人所吸引。阿武叔及阿武嫂,志忠也与我们一起天南地北的畅谈到凌晨2点左右。

今年的初三确实是对我来说是个很难忘的日子,也很感谢各位的友谊之手。再次希望各位牛年行大运。

5 comments:

Lexus said...

哎呀!错过了北马聚会。

曾聒 said...

说实在的政治不简单,我的能力还是不足,希望这一两年内可以充实自己,党选还是别想先.

曾聒 said...

无论如何,还是先谢谢您们!

LEXUS,
是我们忘记通知您,下次回去再联络您!

不好意思喔!

新年快乐!

CSlek said...

侠客!我们忘了拍照留念。

侠客 said...

凌志:我以为你还没回槟城。下次一定会联络你的。

振国:政治如果是简单的话就不是政治了。也因为它不简单所以才更需要有才干的人。我自认没有这样的才干,所以会全力支持有才干的人。

新力:有机会的。谢谢你们的招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