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双重标准

收到个朋友电邮过来的故事。

在某间咖啡店里,有个父亲带着小儿子在跟几个朋友喝茶。

爸爸:妈的!那个死政府什么都起价,就是我的工钱没起。

朋友1 :是咯。害我没钱买LV给我老婆。

朋友2 :我也是。现在去找小龙女的次数也必须减了。

朋友3 :我那几个女友也很难养了。

孩子突然说 :爸爸,你们都不是公务员,为什么没起工钱不是找老板问而是骂政府的? 而且如果你们少点浪费时间喝咖啡,多点时间赚钱不就行了吗?

爸爸老羞成怒的说:你懂个屁啊!静静啦。

爸爸继续说 : 国阵整天起价,我们来换民联。到时一定不会涨的。

孩子突然说 : 我们槟城不是已经换州政府了吗?水费也是涨哦!

爸爸大声的说:林首长是为了环保才逼不得已起价的啦。

孩子继续说 :爸爸,你双重标准的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