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商业决定还是政治决定?

今早跟几个朋友吃早餐,谈到很红的988课题时,就有个朋友说,你们都sohai的。如果我是Star FM的老板,我可能早就抄迦马的鱿鱼了。

我们听了都吃惊问为什么?他说,你们真的以为老蔡有能耐到要 Star FM 砍谁就砍谁咩?就算他要砍也不是到今天才砍啦!他会那么sohai咩。他接着说,Star 是间挂牌公司,它有几多的股东及Bursa要交代的哦!他会为了一个老蔡来影响他的股东及全体员工的利益咩。

他还说,如果我的员工做了间可能会害到我公司关门及几百个人可能没工作的话,我老早就先抄该员工了。身为老板的,公司及全体员工的利益一定是排第一的啦。所以,你们不要为了一个什么迦马的家伙搞到语无伦次,如果一个人的自由是要用好几百个人的自由来换,那我会说,牺牲这个人的自由是对的。你们就不要再那么sohai整天看不到事情的真相啦!商业决定不是政治决定啦!

吃完早餐上个网又看到《乱语胡言》的Let‘s Talk Business. 讲的都一样的。到底是商业决定还是政治决定呢?你自己想想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