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虎年新春博客聚》圆满结束了

《虎年新春博客聚》



《虎年新春博客聚》终于圆满结束了。共有39名博客,FB客出席这项聚会。出席者名单可以按这里下载

首先要感谢各位的踊跃出席,有的老远从新山,吉隆玻,怡保到来出席聚会。每一位出席的人士都让这项聚会生色不少。也因为你们的参与让我们很感动及感谢。在此也要向各位说,如果昨晚有任何得罪之处请多加原谅。当晚的聚会也让各博客及FB客分享各自的部落格及Facebook。希望今后能够多加在网上交流分享。

很奇怪不知为何有个人送了KY给侠客,还教我应该说“would you mind if I xxxx you?"。不知道是不是他对侠客有意思还是什么的。我想要让你失望了,我的answer是”Yes,I mind."。哈哈哈哈

还有个什么女侠客的,笑到。。。哇!厉害!不知有没有人拍到她大笑的样子吗?有的话快快把照片放上网吧!

有个美女说她来聚会是想看帅哥的,也说什么有看到很多帅哥。但是很奇怪咯!她都没有跟我那电话的???也没有看到她偷偷在FB留言给我的。失望ing。。。。

聚会还来了个“色狼”。要知道关于他多一点就自己下载名单看看咯!哈哈哈哈。。

有个人说他骂老蜜蜂很多,也半退出政治。但是哦!都没什么决定咯!从另一面看是,还有一半在政治啦!哈哈哈哈。。这家伙还把某些谈话录影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要被ISA捉咯!好可怕!

寂寞老师也来都现场,也有录音了。录音??惨了咯!有录影也有录音。怎么办??



还有很多很多的趣事无法一一尽录,大家可以去出席的博客的部落格或FB看看吧!那些放飞机的人及无法出席的人,下次就不要再放飞机了。

7 comments:

钪凯 said...

超级成功的聚会!

侠客老兄的主持功力一流~

細水長流 said...

今年新年博聚缺席,等到八月十五中秋之夜再来一团圆。有谁要承办吗?

lonely Teacher said...

brother, is http://www.lonelyclass.com

侠客 said...

钪凯:谢谢夸奖!只要大家开心而已。

水长流 :如果在槟城你能来吗?

寂寞老师 :对不起!马上改。

Lexus said...

可以认识那么多网友,爽。。。。

飞星 said...

那我也算是飞机佬《哈哈》

侠客 said...

飞星:是咯!上次是迟到但还赶得及。这次就曲终人散你才到。下次不要忘了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