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政治是这样玩的吗?

先来听听故事。

有一天O在某政党的党选里胜了总会长一职,C也顺利的赢了署理一职。不知怎么的O开始很不爽C,就联合了大多数的中委来杀C。还不惜的全国跑去告诉人家他一定要杀了C这条狗。好了,终于利用了废纪律会把C给开除了。

C当然也大反击的利用特大来翻身。谁也想不到中央代表却要俩人一起走。这O当然吃不消就跑去找C,说来个大团结。C也很乐意的接受了O的大团结方案。以前支持O的L等人就坐不静了,也搞个特大。结果特大变汇报先输一场了。现在什么时候重选也没人知道,L等人当然吃不消了。

本以为这些是领袖们斗而已,谁知道有个地区也乱糟糟的。这里有X,Y及Z。马华在去年党争时,X是支持C,Z是支持O的,Y呢就捉不到是支持谁的。以前X跟Z打来打去,你不爽我我不爽你的。当团结方案后X跟Z却和好了,大家都有共同的敌人也合力来对付Y。说什么Y现在是L的人,所以我们要对付他。

原来政治是这样玩的。不爽是可以骂到对方是狗也没关系,但是和好时就什么也没关系了。这就像老总一样,特大一输,老蔡的CD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了。为了自己的位子,什么道德都已经不重要了吗?那当时有为什么那么执着呢?难道这就是政治吗?

写这篇纯属发泄情绪,请看官不要对号入座。如果你硬要对号入座我也没办法。

3 comments:

马弓手 said...

侠客,有良知!更TL那些骂O骂到狗血淋头的,现在开始为O护航.
文章写得好,没良知的,比狗更可恶.

侠客 said...

马弓手 :真的很气人的。

hainansword said...

气也没用,政治就是要玩够够力的,政客的KPI。
O 看了C 的前奏曲顿然大悟食色性也没错;C 看了O 的宝藏也不再执迷不悟的认为狗不好,L?拼命自灌H1N1药都没用,so near yet so f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