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虎年来临,侠客又卖糕了!

各位兄弟姐妹,姨妈姑姐,乡亲父老,年关将近经济还是没那么好。所以侠客唯有做点“傍门左道”来赚点外快啦。相信大家在新年时都会买些糕饼吧?现在侠客亲身下厨制造些糕饼来卖,希望大家如有需要,请联络我吧!侠客的糕饼可是用料十足,香脆可口哦!所以,品质绝对一级棒的。快来看看以下的图片吧!
[gallery link="file" columns="2"]

全部的糕饼都是每瓶RM 15,除了黄梨酥是每瓶RM 16。请告诉我你什么时候要以便我可以安排送货,但最少也要给我1个星期来做哦!我是有订单才做,不会做了收着等人买。这才新鲜嘛!

还有,如果您是在隆雪一带的,我会在1月23日下KL。所以您要的话请在23日前定,然后我会在23日那天拿下KL给你。谢谢了!

2 comments:

曾聒 said...

花生饼、黄梨酥各两瓶.......

侠客 said...

曾聒 :好的。谢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