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侠客卖糕,价格不高

各位兄弟姐妹,姨妈姑姐,乡亲父老,亲朋戚友,年关将近经济又不好。股票每天都唱“满江红”,订单也是天天少。所以侠客唯有做点“傍门左道”来赚点外快啦。相信大家在新年时都会买些糕饼吧?现在侠客亲身下厨制造些糕饼来卖,希望大家如有需要,请联络我吧!侠客的糕饼可是用料十足,香脆可口哦!偷偷告诉你,侠客卖很多年的糕饼了。所以,品质绝对一级棒的。快来看看以下的图片吧!
[gallery link="file"]

全部的糕饼都是每瓶RM 13,除了黄梨酥是每瓶RM 14。请告诉我你什么时候要以便我可以安排送货,但最少也要给我1个星期来做哦!我是有订单才做,不会做了收着等人买。这才新鲜嘛!想要买的人请在这里留言或把你的联络方法电邮给我。hutuxiake@gmail.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