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108英雄会

因有个会议在吉隆坡,就於12日下午到达吉隆坡。人在半路就已经收到阿武叔的电话了,也约好在马华大厦前见面。当一见到阿武叔本人时,感觉他比我这个侠客还要侠客。他的那侠气澎湃的尊容真的让我感到很亲切,一见面话就已经说不停了,好像是几十年的老朋友一样。跟阿武叔吃晚餐时也从他的身上学了好多东西,尤其是那三国演义的游戏。玩了十几年的电脑才知道电脑游戏的好在那里。惭愧惭愧!我们也谈到了马青资讯局的一些计划,阿武叔说他不是很会,但我觉得他真的是胜任有余啊。

dsc_9098dsc_9102


星期六晚就约了阿武叔及振国上山去新纪元学院看108国产英雄传。阿武叔还约了同是大山脚人的志昊振国就带了霞记一起。这些演员都是新纪元学院戏剧与影像系的学生而已,但他们的水准真的是很高很高哦。整个故事,舞台的流程,演员的服装,舞台的设计,灯光等等的细节都拿捏的很好。侠客看了感到真的很失落,槟城的演出无法成行是我心里的痛。看到了他们的认真,就更加的痛及伤感了。




当晚,他们也请了曾若冰客串演出。曾若冰是谁?她就是那个在NTV7 的电视剧“独家追辑”里饰演颜慧妮的。




看完108国产英雄传,我们去了Sate Kajang 吃 Satay。生意这么好的satay house 还是第一次看到。它的satay也真的蛮好吃的。之后就去喝几杯,也听到了阿武叔的歌唱实力,真的不是盖的。还有振国也是唱歌高手哦。

 

这一趟的吉隆坡行真的是要谢谢阿武叔及振国的热情招待。部落客们的友谊真的不是只有皮面之交哦。是可以深交的。很感谢你们的友谊之手,我会好好的珍惜的。还有,阿武叔,过几天你来槟城时记得联络我哦。

2 comments:

zhizhong said...

好像很爽。。。
我想去看,但是在考试。。。
无法赴约。。。无奈。。。

侠客 said...

志忠:不只好像很爽,是真的很爽。下次有机会你一定要去看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