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年轻人!你的东西掉了

一位趕著上班的年輕人,騎著摩托車經過菜市場,與一位老太太擦身而過,因為巷道太窄,摩托車的把手勾到了老太太的菜籃,菜籃應聲掉下。

年輕人回頭看了一眼,看見菜籃雖掉到地上,但菜籃裡的菜並沒有掉落出來,認為沒關係,轉頭準備離去。忽然聽到老太太的聲音:
「先生!先生你的東西掉了!」

年輕人真以為掉了東西,急忙停下車問道:「我掉了什麼東西?」

老太太說:「你掉了做人應有的禮貌!」

年輕人:「.....」。

想一想,你我是不是還常掉了些什麼而不知?趕快把它們給撿回來吧!

4 comments:

魏郡主 said...

侠客,我看由明天开始你可以把槟马华网站的标题〝等到花儿也谢了〞丢掉了,或改为〝等到花儿也没了〞因为明天黄燕燕会在贵都酒店宣布新委任的槟马华州联委会成员,翁协文肯定不会再是州署理主席,那么网站这码事他也肯定不理了。我看不如由你接手,那就不须再等到花也谢了!

侠客 said...

魏副主席,翁协文还是槟州马青的团长哦!不过也会像您说的,他一定不会再理的。你要我接手?我何德何能呢?在槟州州联委会我什么职位都没有,怎样接手呢?

魏郡主 said...

听说你的区会主席刘一端对你十分欣赏,只要他在燕姐耳边轻轻一提,哎呀,湿湿碎啦,小小一个槟马华网站,肯定手到擒拿!更何况刘一端好像会坐上州署理主席这位子哩,那更好办,叫他直接委你好了。听了是不是流口水了?记得把杯子放在嘴巴下,别让口水沾污了地板,会引蚂蚁来,那你就一身蚁罗!

侠客 said...

哈哈哈。。谁说的??是提还是杀都还不知道呢!不过小弟对槟州马华网站没什么兴趣啦!所以口水也没流到。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