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爽重标准的林首长

今早看到报章有两个关于州政府的新闻,就感到很奇怪了。

有个报道说,来自北赖工业区的“日兴”(Nikko)电子有限公司被裁退的50名员工,在槟州州立法议会欲寻求会见槟州首长林冠英遭拒之余,反遭首长助理周锦炎要求警方指示驱散示威者!(你可以看看光华日报的报道)

另一边厢,支持民联政府的豆蔻村村民已成立新居民协会,他们特在槟州州议厅内澄清此事,并表示力挺槟州首长林冠英。当时林冠英及第二副首長拉馬沙米也一同跟他们召开记者会。刚刚看到愚公移山的部落格才发现有记者爆了些内幕出来。

你们看看这个所谓CAT政府的首长所做的事。给他好事的人他就见,给他问题的人就不见。这就是体惜人民的政府吗?还有,关于林首长骂老丁臭男人的事也有记者爆些料。你们也去看看吧!

7 comments:

雪山鍾某 said...

老兄:有什么好奇怪?林冠英和貓政府的功夫我們已經掌握完了,只是,他的這些招數我們還是招架不住,因為人民選擇相信。

thunderkajang said...

各位,不用劳气的,猫首长做不出这样的猫事,还配领导猫政府?偏偏就是有豆蔻人肯配合演猫戏,原因可能是喜欢吃猫屎,喝猫尿,那就由得他们吧。只是可怜那些被厂赶出来的员工们,想见见猫首长的猫样都被赶走,下一届大选时他们应该知道如何对猫政府出手了!

hainansword said...

侠客、雪山钟老弟,thunderkajang,你们这些马华友仔整天大惊小怪,人家林猫首做事有分寸,爽爽来个双重标准你们就枪火对准人家。不要以五十步笑百步,你们好像忘了马华党内那位多面领导人的功力,林猫首拍马都跟不上啦。起码你们的掌门人可以玩老二光碟,可以玩飞机火车,可以玩讲不算数,可以玩出刀砍人,可以玩抱抱和好,可以玩外力祝福,可以玩自砍双臂,可以玩进院休假。。。这就是体恤人民的政府高官吗?

侠客 said...

钟某 :猫功夫用来用去就是那几招而已嘛。但是迟早人民会知道的。

thunderkajang :只要是给猫政府问题的都不是人民,PLP猫政府的就有特别待遇。

hainansword :你以为我的部落只有马华人看?还是只有马华人骂猫政府?不好搞错哦!我不是五十步笑百步,猫政府的双重标准跟老翁的走不走是各有千秋的。所以我敢敢要求老翁下台不要浪费人民的钱,那你敢不敢公开叫林猫首辞职呢?

孙文部落 said...

做了官,就多了个口,总不是患上官场职业病,还笑称你是傻的!

湖涂:很多人都是以为部落客PLP,殊不知鸟人还蛮多。

愚公移山 said...

超级扭转猫!

hainansword said...

侠客兄,我没有说过你的部落只有马华人看,现在是大多数人都在鸟猫政府,别误会!我赞同你的见解,猫政府和令尊贵的领袖是各有千秋,各自下衰!你要求你老大下台是你的权力,林猫首辞不辞职与我一介草民无关,不对的话我继续鸟他!

Post a Comment